会员动态

无锡中信银行落地“党费通”重大项目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积极贯彻“互联网+党建”战略部署,通过近三个月坚持不懈的努力,于3月23日,成功签落地江阴某单位“党费通”重大项目,该笔业务涵盖该党委下辖近百个党支部的4000名党员,有效解决疫情特殊时期党费收缴的难题。
       无锡辖内江阴支行年初知悉客户需求,一直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充分发挥“合动力”营销作用,推进“党费通”智慧化党建工程建设。江阴支行营销团队在没有其它对公业务资源带动投入的情况下,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行动、坚守的服务持续不断跟踪服务。通过培训会,向该单位下辖重点机关企事业单位详细介绍党费通缴费、管理的强大功能,并通过现场使用演示,让各级党组织对党费通平台有了直观认识。通过建立服务工作群耐心细致解决客户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逐步消除客户心存的每一分顾虑,最终成功签约。目前已活跃有效交费党员750多名,下一步,将会继续全力协助做好党员信息全面导入工作,教会所有党员使用中信银行党费通,力争在二季度实现全部4000名党员缴费活跃。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围绕“党建引领,加速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党费通业务为桥梁,以特色赋能文化为指引,提供“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的服务,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党费收缴及管理服务。加强地方智慧化党建工程建设进程。
文/周健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