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文件

无锡市银行业协会招聘启事

无锡市银行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是经无锡市民政局批准,依法设立的由无锡市行政区内的银行等金融机构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目前有50家会员单位,业务主管单位为无锡银保监分局。现因工作需要,向社会招聘秘书处工作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认同协会宗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责任心、文字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且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其他条件
1985年1月1日后出生,金融、经济、法律、中文等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或往届均可),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有经济金融、法律事务或中文语言文字从业经验者或党员优先。  
对特别优秀者,年龄、学历等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
    通过协会网站http://www.wxbank.org下载《无锡市银行业协会招聘申请表》,填妥后附本人1寸报名照一张,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其他能力资质类证明材料复印件,于2019年12月31日前寄至:无锡市太湖新城金融三街嘉业财富中心3号19楼1903办公室,邮政编码:214121,电话:0510-82713030,邮箱wxgh818@sina.com。
    、其它事项
    1、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协会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面试等,谢绝主动来电来访。
    2、协会将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协会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聘用人员按劳务派遣方式管理。

附件:《无锡市银行业协会招聘申请表》
 
                                
无锡市银行业协会
无锡市公佳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所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