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无锡市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2019年度羽毛球比赛

       桂子飘香,秋风和畅。伴随着欢庆祖国70华诞的号角,无锡市银行业2019年度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馆拉开帷幕。来自各会员单位的羽毛球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联赛。
       本次比赛共分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吸引了200余人次参赛。随着裁判的哨响,球馆内飞跃着健儿们拼搏的身影,赛场旁充斥着助威者奋力的呐喊。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跃动,一次次精彩的扣压、一幕幕力挽狂澜的扑救,无不彰显出银行人敢拼敢杀、永不放弃的精神。经过一整天的鏖战,五个项目分别决出了仲伯。最终,比赛团体前四名分别由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建设银行无锡分行和浦发银行摘得;优胜奖由宁波银行无锡分行、交通银行无锡分行、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和国联信托摘得。大家带着喜悦与汗水结束了一天的赛事,倍感骄傲。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无锡市银行业协会继2016年后再度举办的赛事,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了广大会员行员工的业余生活,也历练了参赛选手们的毅力,更为各行同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今后,协会将一如既往发挥区域优势,为广大会员行员工举办更多、更加精彩的活动。

                                                                                                                                                      文/王丽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