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无锡市银行业协会成功举办2019年度掼蛋比赛

       为增进无锡银行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倡导健康益智的娱乐方式,7月7日,由无锡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掼蛋比赛在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拉开帷幕, 市地方金融管理局、无锡银保监分局和各会员单位的68名参赛选手组成34支代表队参赛。市银协专职副会长雷燕主持此次活动。
       比赛采用了标准化赛场布置,采取“电脑抽签、按轮换座”的方式,彰显出“公开、公平、公正、友谊、参与、团结”的良好氛围。各银行参赛代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聚精会神,审慎出牌,与队友默契配合,公平角逐每一轮比赛,不仅切磋牌技、互相学习高招,更增进友谊、加强交流。
       无锡市银行业协会已连续多年成功举办银行业掼蛋比赛,深受广大会员单位欢迎。协会将继续履行服务会员单位的职能,增进会员行之间的团结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银行业文化氛围,对银行业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推动作用。


                 
                                                                                                                                                             文/王丽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