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市银协安保专业委员会完成 2019年度押运服务价格商谈工作

       11月22日,无锡市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与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就2019年度押运服务价格方案进行充分地交换沟通,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一是不论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2019年何时搬迁,2019年度(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维持2016年—2018年度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服务单项价格不变(各银行在2019年迁入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新址后,因使用面积增加的有关费用,由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承担,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不再向银行另行增加费用)。
       二是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2019年完成搬迁且稳定运行后,与各银行商讨重新编排双休日营业网点库包接送时间。
       三是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尽可能在2019年三季度前向各银行提交2020年度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押运服务项目内容和质量、价格和期限、考评机制和合同文本等方案,以便双方及时做好2020年度押运服务合同的签订工作。
       四是无锡市金安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2019年适时召集部分银行就是否开发银行营业网点核对押运车辆和人员信息系统进行可行性研究。



                                     
                                                                                                                                                       文/邹大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