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无锡银行业营业网点如火如荼地 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规范服务理念,持续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改善客户服务体验,持续提升全行业文明规范服务质效,更好地展示行业服务形象,无锡银行业根据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统一部署,积极开展2017年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   
      4月6日,市银协召开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推进会,召集28个营业网点共50多人参观了2016年度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交通银行宜兴丁蜀支行的环境管理、服务功能、理财服务、员工休息室和活动室等,分享了他们创建工作和使用友益文书软件制作电子档案的经验。经过各银行自评申报、市银协检查验收和省银协抽查考评,交行无锡前州支行等17个营业网点获评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单位,江阴农商银行高新区支行等14个营业网点获评江苏银行业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单位。
      6月20日,市银协文明规范服务专业委员会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和星级营业网点达标评估工作,我市19个银行的40多人于6月24日参加了省银协2017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创建提升培训,市银协秘书处先后到9个银行的18个营业网点进行现场辅导文明规范服务创建,进一步提升了文明规范服务的创建水平。
       截止7月5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等3个营业网点申报参加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的评选,交通银行宜兴东山支行等39个营业网点申报参加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单位的评定。



                                                                                                                                       (文/陆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