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成功品牌工作室揭牌仪式

       为努力践行总行“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发展战略,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鼓励分行青年员工岗位建功、立志成才,并鼓励员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10月26日上午,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举办“佳妹公益、小曹衍纸坊、筱怡技能工场”揭牌仪式。无锡市委宣传部商明副部长、人民银行无锡市中心支行郭林宽纪委书记、市银监局朱群英纪委书记、市总工会张帆副主席、周光浩部长、市妇联陈锡云副主席以及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无锡分行行领导、职工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陆佳妹,中国银行无锡惠山支行青年员工,五年来不间断地照顾和陪伴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2016年被评为中国银行总行“最美一线青年员工”。
       曹晨赟,中国银行无锡滨湖支行青年员工,凭借衍纸画作品荣获中国银行总行“巾帼风采展”一等奖、其作品曾作为礼物赠予法国前总理拉法兰。
       陈筱怡,中国银行新区支行青年员工,凭借出类拔萃的业务技能三年间先后荣获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青年岗位能手、“四优”共产党员、“最美一线青年员工”等多项荣誉。
       活动首先介绍了各位嘉宾及陆佳妹、曹晨赟、陈筱怡等三位先进典型,观看了她们训练、创作、工作、生活场景的VCR。
       中国无锡分行陈新宏行长致欢迎辞,表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导社会正能量,在广大员工中树立标杆,以榜样的力量凝魂聚气,积极营造简单、清新、阳光的行风和文化,他号召无锡中行广大员工要以标杆为引领、以典型为榜样,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用文化建设的软环境锻造引领发展的硬实力。
       随后,市文明办、市人行、市银监分局、市总工会、市妇联领导分别致辞,一致肯定了无锡中行近年来精神文明创建所取得的成果,对无锡中行扎根锡城、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赞誉,希望中行充分发挥“文化立行、文化强行”新优势,在当地金融系统文化建设中铸就“中行品牌”。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社会责任担当,深入实践“文化凝聚行心、文化树立品牌”的建设导向,采取务实举措,鼓励更多的青年员工岗位建功、立志成才,在敬业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