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组织召开银政基联动支持实体经济金融沟通会

       2017年9月27日下午,在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的邀请下,江阴市市委常委、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陈兴华,太湖基金董事长及核心团队,中江基金总经理齐聚浦发银行江阴支行,召开了银政基联动支持实体经济金融沟通会。    
       无锡太湖(浦发)股权投资基金由浦发银行控股、江苏省政府和无锡市政府共同发起成立,是全国首支由省、市政府与金融机构共同发起设立的政府投资基金,也是浦发银行首单同股同权的股权投资基金,旨在支持江苏省尤其是无锡地区优质上市公司的资本运作。无锡太湖(浦发)股权投资基金能突破传统银行信贷模式,通过更为灵活的股权投资方式参与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是浦发银行服务属地优质上市公司的重要抓手。中江基金是由江阴国家高新区牵头设立并出资的百亿级政府母基金,旨在支持江阴地区产业升级、产城融合、优质上市公司资本运作、招商引资及教育升级。
       会议现场,浦发银行、江阴高新区、无锡太湖(浦发)股权投资基金、中江基金就江阴属地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的情况及后续合作方案作了充分交流和沟通,并就合作中的2个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的召开为银政基联动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吹响了号角。




                                                                                                                                                 文/卢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