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阴农商行:上线移动终端 延伸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柜面应急服务能力,满足上门服务或营销需要,提高客户满意度,近期,江阴农商行正式上线运行移动终端,进一步延伸了金融服务触角。
       移动终端是指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技术,直接接入本行前端系统的业务终端,其最大特点就是方便携带,可在任何地点进行柜面业务操作,包括办理银行卡开立、短信签约、卡激活、密码修改等。当前,很多企事业单位的上班时间和银行的营业时间基本一致,导致企事业单位员工来银行办理业务存在众多不便,移动终端的投入使用能够有效打破网点设置、营业时间等因素限制,进一步延伸银行服务网络,为特殊状态下业务处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并将与该行传统柜台、自助银行、电子银行、流动银行车互为补充,形成一个更加完善、立体的服务体系。目前,移动终端已陆续进入多家企业单位开始运行使用,受到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顾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