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京银行无锡分行举办中小企业外汇政策及贸金产品座谈会

       为帮助当地中小进出口企业了解最新的外汇政策、更好地应对当前外汇业务形势,促进银企深入合作,日前,南京银行无锡分行在惠山区科技金融中心举办外汇政策及贸金产品座谈会,来自惠山区和锡山区20家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无锡分行贸易融资部和惠山支行负责人对参会的各位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无锡分行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行在业务产品和服务上的独特优势。
       随后,分行贸易融资部相关人员分别进行了最新外汇政策的宣讲及我行贸金产品的推介,内容涵盖了经常项目、资本项目、跨境人民币和个人外汇业务的最新政策以及我行在国际业务、供应链和现金管理方面的特色产品,并与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客户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企业对外汇政策和创新产品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紧密了银企关系,南京银行将和中小企业一起共谋发展。
                               



                                                                                                                                                  (文/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