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招商银行无锡城北支行为客户追回历史盗刷钱款

       近日,招商银行无锡分行城北支行为一位客户追回了两年前被盗刷的24000元,进一步赢得了客户对招行的信任。        8月初,招商银行无锡城北支行在与客户杨先生洽谈合作时了解到,客户两年前曾发生一笔借记卡被盗刷事件,因公务繁忙,当初虽然报案,但涉及第三方平台,简单沟通无果后,未进一步追溯。城北支行了解事情经过后,向杨先生表达了深深歉意,并尝试帮他追回资金。通过银联客服、后台查询、翻阅登记簿等多种渠道,查询到盗刷方信息,并通过总行积极与相关第三方平台沟通联系,最终第三方平台认可了相关记录和事件经过,将资金返还到了客户账户。
       无独有偶,今年4月份,招行无锡江阴支行也为客户追回了一笔诈骗款,为客户挽回了4万余元损失。面对近年来各种诈骗活动层出不穷,招商银行无锡分行提醒广大客户关注账户安全,不要轻信各种电话和来历不明的营销信息,不要随意点击来历不明的短信链接等。
       据了解,招商银行始终坚持“因您而变”服务理念,把保障消费者权益、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常态化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各类防诈骗知识,提升员工处理应对能力,并组织制作了防骗微电影等内容,积极向客户宣传各类金融知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权益。
                                   



                                                                                                                                                     (文/张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