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启动重点乡镇企业外汇服务大走访活动

       8月18日,随着第一场乡镇企业外汇政策专场培训在中国银行江阴支行顺利举办,无锡中行重点乡镇企业外汇服务大走访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当前,无锡外汇局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外汇金融服务大走访”活动,为全方位扩大无锡中行大走访活动的客户覆盖面,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实效,该行于8月正式启动重点乡镇企业外汇政策循环培训活动。8月18日,首场培训在江阴支行本部举办,共29家乡镇企业,总计37位企业代表参加。
       培训中,无锡中行根据前期向企业收集的问题,对当前外汇政策导向、企业信贷报告、境外投资、国际收支申报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析通报了近期国家外汇局发布的典型违规案例。随后,汇款团队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业务沟通和交流,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各类外汇问题。
       此次培训是无锡中行外汇服务大走访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加强乡镇企业对外汇管理政策的深入了解,消除政策盲点,对促进涉外企业合规经营,营造无锡地区诚信兴商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文/廖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