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助力成长型企业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不断加大扶持小微企业力度

       为进一步解决好中小微企业在发展中的融资问题,邮储银行近年来不断创新服务,近期再添贷款新产品,推出了“增信贷”业务。“增信贷”是邮储银行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推出的一款信用融资产品。该产品以企业优质还款信用为基础,将已有贷款额度放大,即在邮储银行已获得贷款的中小微企业客户仅凭优质信用就能获得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和担保。“增信贷”最高可发放300万元的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极大的融资便利。
       江阴市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主要经营制药机械、食品机械、化工机械、纺织机械等各种机械的制造、加工。企业主周先生凭借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企业经营得有声有色,企业产值也从成立初期的年均销售100多万元逐渐增长到2010年的800多万元。随着业务的扩大,企业购置土地建造了新厂房,再加上销售的持续增长造成了其流动资金的不足,周先生向某银行申请了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然而由于某银行每次转贷时间长、手续复杂,给周先生的资金安排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一次偶然的机会,周先生跟朋友透露转贷手续繁杂这个顾虑,他朋友向他推荐了邮储银行。邮储银行优质专业的服务彻底打动了周先生,他果断将贷款转到了邮储银行,而企业发展也蒸蒸日上,全年销售达到了1100余万元。今年上半年,周先生联系邮储银行客户经理咨询进一步融资的需求。该企业手中订单不断,且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年在研发上投入的资金也较多,结合客户的经营管理情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客户经理经过实地调查后,认为该客户的资金需求真实可信,而且凭借该企业在邮储银行已有授信的前提,向客户进行了小企业“增信贷”产品的匹配,企业成功支用了100万元。
       “邮储银行这个增信贷,相当于是不用抵押就扩大了我的贷款额度,解决了我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真是又灵活又实用。”周先生提起邮储银行就赞赏有加,“办一家企业很不容易,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可以说见证了我们的发展,在金融服务这块为我们企业主提供了很多便利,可以让我放心大胆地扩大经营。”
       像周先生这样的企业主,在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还有很多很多。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建立了以小微企业差异化需求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全方位、综合性服务需求。针对小微企业缺乏正规抵质押物的实际情况,先后推出了电商贷、小企业快捷贷、增信贷、税贷通、苏科贷等小微金融产品,产品体系进一步丰富与完善。另外,还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整合行内产品、服务、渠道等各类资源,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行业客户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套餐”,提供集融资、现金管理、资金结算、财富管理、理财顾问等一体化、全方位、综合性的金融服务,为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冯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