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E捷贷”开启普惠金融新模式

       日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首笔“E捷贷”成功发放,金额45万元。这是该行首笔通过电子银行渠道,以客户自助支用形式发放的个人商务贷款。   
       获得该贷款的王先生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也是位很愿意尝试各种新型电子银行产品的客户。在获悉有关“E捷贷”产品信息后,他主动向客户经理申请了“E捷贷”,没想到很快就获得贷款。王先生兴奋地说“没想到这么快,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随时随地支用、还款,同信用卡一样方便,特别适合我们做生意的资金周转。”
       据悉,“E捷贷”是指客户审批通过后,由邮储银行电子渠道(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办理的贷款模式。客户可随时根据用款需求,通过电子银行支取贷款资金,无需审核,银行最快可以1分钟内到账。充分满足了客户短、频、快的融资需求。同时,客户可随时随地查询自己贷款与还款的状态,并自助办理提前还款,不需预约,电子银行系统会实时扣划。客户王先生在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已熟练掌握“E捷贷”的使用方法,并表示与传统方式相比极大地提高了贷款支用和还款的便利性,体验极好。
       近年来,邮储银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模式,助力当地经济发展。“E捷贷”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新尝试,让更多客户享受到了邮储银行的产品优化,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用心服务,邮储银行优良的口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文/冯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