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市银协召开无锡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 全覆盖运行情况检查评估工作部署会

       8月4日,市银协召开无锡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全覆盖运行情况检查评估工作部署会,各银行分管行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参会人员观看了获得2015年度江苏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十佳示范单位的江苏银行、交通银行、江阴农商行的录像短片,形象直观地了解他们推进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做法及成果。协会就《无锡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全覆盖运行情况检查评估方案》和《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量化考评表》及《银行营业网点<标准>执行情况统计表》进行了解读;无锡银监分局纪委书记刘占科对进一步抓好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推动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落地生根;二是要抓好评估、不断完善,推动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换挡升级;三是要广泛宣传、扩大影响,推动银行营业网点公共服务标准化工作普及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