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信息

协会召开2016年度无锡银行业会员行办公室主任及信息通讯员工作会议

       4月14日上午,无锡市银行业协会在太湖新城召开了2016年度无锡银行业会员行办公室主任及信息通讯员工作会议,协会各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信息通讯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协会办公室主任徐建智主持了工作会议。
       会上,协会秘书长雷燕总结了2015年协会工作及2016年年度工作重点,无锡银监分局办公室副主任陆小康通报2016年一季度客户投诉和舆情处置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再后协会办公室介绍了2016年协会信息报道工作重点,并就做好《无锡银行业》杂志和网站投稿编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紧密结合银行工作实际,以文字、图片、声音、视频、动画形式,生动形象的、图文并茂的、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传金融企业新闻和人物。注重发挥宣传工作的引导力、凝聚力、影响力、驾驭力作用,强化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