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交行持续推动渠道建设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近年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以转型发展为主题,着力做好深化改革、互联网金融创新、“三位一体”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加快自助银行布局,深化服务内涵,打造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电子银行金融品牌。截至2月末,该行在行、离行式自助银行共计109家,累计完成交易234万笔。
       据了解,该行以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和客户体验为着力点,强化数据分析,对日均交易低产低效的离行单机点开展调研工作,制定调整方案进一步优化自助银行布局。对有效需求不足的离行式自助银行,该行积极开展社区行、校园行等活动,加大产品功能宣传力度,释放品牌效应,提升影响力,为客户提供贴近生活、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网络。
       为提升服务效率,该行加快硬件设施更新换代,认真梳理所有在行自助设备年限,更新使用年限较长、故障率偏高的机具,不断提升机具正常服务率。据了解,该行自助设备正常服务率达98.22%,为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此外,为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无锡交行推动电子渠道创新模式,发挥智能柜员机ITM、自助通、E动终端等智能电子设备优势,满足客户24小时办理业务的需求。该行还新开3家普惠型网点,进一步优化了自助银行、单机点、普惠型网点与人工网点配比,通过社区服务、远程服务、本地生活缴费等方式提供贴近百姓生活的业务。
       为打造智能银行,无锡交行还在部分网点配备了智能客服机器人娇娇,可向客户提供如产品咨询、业务引导、信息查询等多方面服务,从而以智能化服务积极推进交行网点建设。
       下一步,无锡交行将继续加快脚步推动网点渠道优化布局,加快业务转型发展步伐,由传统人工网点布局为主不断向电子渠道转变,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交通银行      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