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组织 “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提升银行形象,3月6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联合63691部队、江阴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江阴市支行在江阴市学院广场开展了“学雷锋 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由浦发银行员工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活动队”为市民带来了义务金融咨询服务,针对居民关心的小微贷款、信用卡、银行理财、人民币反假、电子银行、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讲解;63691部队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提供了家电维修、医疗咨询、理发等志愿服务,江阴市公安局、人民银行进行了预防电信诈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普及了金融知识,提升了风险意识,展现了银行、解放军、公安系统员工甘于奉献的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品质,也加深了活动参与单位之间的友谊。
       为使学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浦发银行还将积极拓展志愿服务工作平台,将各营业网点作为“学雷锋”活动的阵地,通过反假币、防诈骗、金融信息安全宣传等活动,将“学雷锋”行动融入日常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    王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