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交行推进网点模式改革实现金融服务全覆盖

       2015年,交通银行无锡分行紧跟区域经济发展步伐,大力拓宽金融服务渠道,不断优化机构布局,实现了多层次金融服务的全覆盖,受到了锡城市民的广泛赞誉。    
       据介绍,该行近年来始终坚持“做大做综合,做小做特色”,对原有的网点布局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积极推动在市内核心区域打造旗舰网点,推进二级支行及部分直属支行做小做特色。截止目前,该行共有营业网点51家。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该行还积极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新常态,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形成了“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新型网点服务模式,先后设立了2家普惠型特色网点。
       同时,交行无锡分行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建设,着力打造高效便捷的电银服务体系。截止2015年末,该行共有自助银行105家、离行式单机点274个、自助通622台,让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电子金融服务的便捷。




                                                                                                                                              (交通银行    陆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