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浦发银行江阴支行获得 “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捧回了金灿灿的“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牌匾,是全国浦发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分支机构,也是无锡地区唯一获此荣誉的银行机构。
       近年来,浦发银行江阴支行秉承“尚德务实、和谐奋进”的无锡精神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浦发理念,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激发干部职工工作动力、支撑金融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一是高举旗帜,创先争优,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在加强组织建设中积蓄动力;二是以人为本,搭建平台,用真心实意打动员工,用机制体制培养员工,用法律法规教育员工,在关爱员工成长中凝聚合力;三是与时俱进,创业创新,弘扬通力合作、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弘扬敢为人先、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弘扬回馈社会、关心公益的奉献精神,在弘扬亮剑精神中激发活力。实现了以思想政治工作的“软作用”促进业务经营的“硬实力”转型跨越发展,主要经营指标屡创新高,获得了浦发银行总行先进党支部、江苏省商业银行50佳、无锡市文明单位、江阴市服务地方先进单位等近200项荣誉,综合考评在浦发总行系统内名列前茅,成为江阴市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