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平安银行无锡万科魅力社区支行成功进入“亿元俱乐部”

       无锡万科魅力社区支行是平安银行在无锡地区开设的第一家社区支行,于2015年10月30日正式开业。短短两个月时间,资产规模突破1亿元,成为南京分行成立时间最短资产破亿最快的社区支行之一。      
       万科魅力社区支行能取得今天的骄人业绩绝非偶然。支行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外出摆摊、上门约访、组织活动等方法吸引客户、拓展客户。自12月起,该社区支行即开始储备开门红客户,并于元旦期间放弃休息时间开门营业,进一步落实客户资金,共吸引新资金约2030万元,其中约1300万元对接展博私募产品,迅速拉升了2016年资产和存款日均,为支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无锡分行各条线将以万科魅力社区支行为标杆,大力发扬“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精神,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在2016年再接再厉,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争做领头羊、排头兵,为全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