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喜获2015年度 江阴市金融统计工作“最佳进步奖”

       春节前夕,从江阴人行传来喜讯,江阴支行喜获2015年度金融统计考核“最佳进步奖”。
       金融统计是一项基础性工作,2015年江阴支行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执行人民银行金融统计制度,及时、准确上报统计数据,力争做到出门零差错。同时,支行注重数据统计质量和分析水平,以数据为支撑,了解分析本行资金运行特点,归纳资金流动因素,为人行调查分析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对于临时性金融统计工作,亦能认真配合人行要求,合理安排,及时准确报送,从而确保圆满完成统计工作。
       2016年,支行将围绕金融统计工作,再接再厉,以更严的要求、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细致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及时正确报送各类报表,完整透彻地撰写分析材料,以全面顺利完成2016年金融统计工作。
 
 
 
                                                                                                                                       南商(中国)江阴支行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