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税银合作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线上“小快灵•税e融”业务突破1000户

      江苏东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微软公司授权专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系统集成设备安装及调试的企业,近一年企业的安装订单逐渐增多,购置设备及零部件的需求不断增长,周先生的公司对资金的需求随即增加。向往常一样,周先生在国税网站上进行纳税申报,看到了江苏银行“小快灵·税e融”申请端口,便点击进入申请,在江苏银行客户经理的协助下,仅用了1分钟,周先生的100万元信用贷款便申请入账。周先生已是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第1000户“小快灵·税e融”受益客户了。自2015年4月份江苏省国家税务局与江苏银行建立“小微企业税银互动服务平台”以来,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携手无锡市国家税务局,依据小微企业的纳税信用,为1000家小微企业提供近6.1亿元授信,在全省三个试点城市中授信金额名列第一。    
       作为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小快灵·税e融”业务具有五大特点,受到了小微企业客户的普遍欢迎。一是全自动,由系统自动审批贷款,改变了以往企业向银行提供大量资料、信贷人员往返调查、审贷人员逐级审批的繁琐贷款流程。现在,客户从点击“申请”到贷款“入账”,时间不超过1分钟。二是全信用,充分融入“互联网+”理念,将纳税大数据引入融资领域,不再需要企业提供担保抵押。三是全天候,可以24小时在线申办贷款,系统24小时网上实时审批,实现足不出户、在线获贷。四是全覆盖,小微企业只要符合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无不良征信记录,均可享受“税e融”产品服务。五是全线上,小微客户可以通过网银或直销银行在线申请、线上授权、自动审批和自助提款,并且随借随还。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  徐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