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荣获“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

       近日,从中国银行业协会传来讯息,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完善的服务体系、卓越的团队精神及优秀的服务文化获评“2015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成为江苏银行首家获得该称号的营业网点。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在推进业务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的同时,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改进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先后蝉联了2012、2014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2015年,该行立足新的起点,积极参与“百佳”争创,在争创活动中,致力于完善服务细节,坚持打造精品服务,通过打造智慧银行、友邻银行、体验银行、安心银行等,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个性化服务举措,受到了客户的青睐。未来,该行将以百佳为新起点,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精湛的服务技能,更完善的服务措施,创造更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体验。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    许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