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市第二批商业银行代理个人征信查询服务启动仪式在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举行

       12月8日上午10:30分,随着人行无锡市中心支行何敏峰行长和中国银行无锡分行马晓行长共同为个人征信查询机揭牌,无锡市第二批商业银行代理个人征信查询服务正式启动。人行无锡市中心支行黄华副行长、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戴峰副行长、建设银行无锡分行赵建荣副行长以及无锡中行何顺炜副行长齐聚分行营业部大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无锡分行马晓行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到场领导、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作为国有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全市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试点工作中来,最大程度满足广大市民需求,不断提高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质量和效率。同时表示将继续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参与当地金融惠民服务工作。
        何敏峰行长则表示,希望各家授权商业银行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征信业务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效率。
何行长还充分肯定了无锡中行营业部在锡城树立的良好金融服务品牌,希望营业部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这项殊荣的引领作用,带头做好征信业务服务工作。
        坐落在无锡中行营业部的这座查询机,是今年以来在无锡投入使用的第三台查询机。操作时,市民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置于感应区,机器便开始进行人脸信息比对,“刷脸”认证核对成功后,查询机上便会跳出本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市民就能拿到打印出来的纸质个人信用报告,全程最多只需一分钟。今后除了通过人行征信中心、网络等方式查询个人信用报告外,锡城市民也可到无锡中行营业大厅办理个人信用自助查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