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交行打造“智能”银行不断提升客户体验

        为提高业务受理率,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近年来,无锡交行不断加大智能金融设备创新力度,陆续推出自助通、ITM、移动无线发卡机等设备,为客户提供创新智能金融服务。近日,该行又于分行营业部试点推出了新一代智能设备——互动理财桌面。据了解,互动理财桌面主要为客户提供产品介绍和查询、支付功能。包括支持互动式营销、金融信息查询、理财工具、各类产品查询。其功能包括支持网银支付、添加购物车功能,并支持多屏互动,能实现与客户经理移动终端屏幕信息的相互推送,用户可在移动终端上输入支付密码完成交易。
        据无锡交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该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整合资源,对互动理财桌面进行改进、完善、升级,加载更多的业务功能,进一步密切产品体验与销售的联系,支持客户在网点服务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包括从客户远程预约、预处理、互动体验、营销转介到事后评价等各环节,实现不同环节的信息共享和流程整合等,给锡城百姓带来最新、最前沿的互联网金融科技体验。

                                                                                                                                                                     (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