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省银协秘书长乔宗君调研指导江阴农商银行文明规范服务工作

       12月18日,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乔宗君一行,来到江阴农商银行考察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文明规范服务情况,听取了孙伟董事长作的情况汇报,并到总行营业部、金邻里社区银行、普惠金融流动银行车、南闸支行、华西支行进行实地调研,高度肯定了该行在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以及实施普惠金融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针对该行各营业网点实际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指导该行文明规范服务再提升。
        孙伟董事长向乔宗君秘书长一行介绍了该行文明规范服务情况。近年来,江阴农商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切实改进金融服务,全面提升亲近服务品牌实力和社会公众形象,农村普惠金融扎实推进,受到社会各界肯定,获得一系列殊荣。连续12年获评全省农村金融机构管理考核最高等级;连续3年在江阴“万人评议机关”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2014年度荣获全市金融系统第一名;全行有3家单位被评为省级以上“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点”。
        在营业网点实地调研中,乔宗君秘书长对该行营业部已获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表示赞赏;称赞金邻里社区银行“小银行、小区域、大智慧、大能量”,“银行+社区”的金融模式创新、以及“线上+线下”的金融服务创新让人耳目一新;盛赞普惠金融流动银行车是真正的“流动”的普惠车,是便民、惠民的扎实举措,是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有力实践;对南闸支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热忱服务民众,对华西支行紧密相融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表示高度赞扬。
        乔宗君秘书长希望江阴农商银行继续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大创新力度,坚定转型发展,不断扩大农村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希望该行充分利用金邻里社区银行、普惠金融流动银行车搭建更有实效、更受欢迎的宣传平台,进一步加强以维护农村金融消费者权益为主的宣传教育,不断优化农村金融服务环境。乔宗君秘书长对江阴农商银行走特色化的普惠金融之路充满信心和期望。

                                                                                                                                  (江阴农商银行  卢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