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上海同业工会至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服务交流

        近日,由上海市同业工会牵头以光大、工行、建行等13家银行组成的服务交流团一行来到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创建工作的交流。无锡市银行业协会领导、分行领导全程进行了陪同。
        交流团成员参观了营业大厅、理财中心、员工休息室,从服务环境、服务基础、服务功能、信息公示、大堂管理、柜面服务、以及关爱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文化培育等方面对江苏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的创建工作进行了仔细观摩。他们对该行优美的服务环境、先进的服务设施、限时服务的举措、便民小卡片的贴心设计、母婴室的设置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文明优质服务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相关分管行长向大家介绍了该行自2010年起开展的“用心服务 快乐你我”文明优质服务的目的、意义、过程、以及收获;营业部负责人谈了争创“千佳”、“百佳”示范网点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服务源于规范,超于规范,服务创造价值,为客户、员工、银行创造价值。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   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