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平安银行无锡新区支行通过银监开业验收

       12月17日,平安银行无锡新区支行经过4个多月的筹建,顺利通过无锡银监分局开业验收,并于12月21日取得开业批复。新区支行是无锡分行自2010年末正式开业后,设立的第6个综合支行。
        无锡新区在无锡市的经济发展中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区域是江苏唯一国家火炬计划实施20周年的先进开发区,也是首批入选中央“千人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开发区,成功获批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国家创新型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等,并连续八年在全省开发区科学发展综合评价中名列第二。
        无锡分行在筹建过程中,对网点选址装修、组织架构与人员招聘、经营范围与发展状况、内部管理与风险控制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策划。在业务开展方面与新区管委会合作,近期将投放5年25亿产业基金。后期随着新区支行的正式开业,将全力投入新区实体,依托综合金融平台,抢抓创新转型战略机遇,大力推动产业基金、网金、贸金、综拓、公私联动等新型业务,保障支行快速健康发展,积极为新区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作者: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