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交行无锡分行多渠道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立足无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交通银行综合化、国际化的财富管理银行优势,创新产品及服务,不断拓宽融资渠道,积极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大力拓展票据业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为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无锡交行组织专业团队上门走访,根据不同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特色等制定差异化的票据融资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截至11月末,该行票据业务贴限量已超9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超85亿元,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发挥了无锡交行“融资引擎”作用。
        创新业务产品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
        近日,无锡交行成功落地531系统上线后首笔订单融资业务,为客户成功发放一笔美元融资。该笔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该行国际贸易融资业务的再次创新,进一步丰富了贸易融资的产品线。近年来,无锡交行充分发挥交通银行国际化优势,依托交通银行境内外一体化和多元经营优势,完善进出口贸易项下和资本项下产品体系,有效满足了无锡企业对跨境人民币业务的需求,通过各类产品为客户提供融资支持,有力的支持了企业的经营与生产,扩大了外贸进出口。
        大力推动投行业务满足企业多元化融资需求
        今年以来,无锡交行不断加强市场研究,创新产品,打造多个交行系统内“首笔”业务案例。如完成系统内首笔共同买方项下公开型无追索权快捷保理授信额度申报和提款,获得“亚洲银行家”杂志评选的2015年度中国最佳供应链金融项目奖。截至目前,无锡交行已累计办理各类投行业务超20笔,金额超100亿元,有效的满足了企业多元化的融资需求。

                                                                                                                                                                 (余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