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线上“小快灵•税e融”业务突破800户

        无锡东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成电路芯片加工制造的轻资产科技型企业,企业销售逐年增长,企业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也随之加大,由于没有合适的担保方式从银行获得融资,董先生苦于增加流动资金。江苏银行客户经理小高在走访客户时了解到了董先生企业融资需求,及时推荐了江苏银行与国税部门共同推出的税银合作产品“小快灵•税e融”,该款产品全线上,纯信用、免资料提供,只要诚信纳税就可以贷款。11月11日,在江苏银行客户经理的协助下,仅用了1分钟,董先生的100万元信用贷款便申请入账,解了董先生的燃眉之急。董先生已是江苏银行无锡分行第800户“小快灵•税e融”受益客户了。自5月28日线上“小快灵•税e融”开办以来,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已经为超8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近5亿元的信用授信。
        作为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小快灵•税e融”业务具有五大特点,受到了小微企业客户的普遍欢迎。一是全自动,由系统自动申请、审批贷款,改变了以往企业向银行提供大量资料、信贷人员往返调查、审贷人员逐级审批的繁琐贷款流程。现在,客户从点击“申请”到贷款“入账”,时间不超过1分钟。二是全信用,充分融入“互联网+”理念,将纳税大数据引入融资领域,不再需要企业提供担保抵押。三是全天候,可以24小时在线申办贷款,系统24小时网上实时审批,实现足不出户、在线获贷。四是全覆盖,小微企业只要符合正常缴税两年以上、纳税信用等级B级以上、无不良征信记录,均可享受“税e融”产品服务。五是全线上,小微客户可以通过网银或直销银行在线申请、线上授权、自动审批和自助提款,并且随借随还。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  钱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