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交行多举措助力锡城民生工程建设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无锡分行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能力,积极腾挪信贷资源,不断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等民生工程的金融支持力度,有力推进了地方城镇化建设。
  据了解,为确保信贷资金能真正服务民生取得实效,该行优选开发主体具有较强实力、经营状况良好、资质过硬的房地产开展企业、且建设内容紧紧围绕地方重点民生工程的优质保障房建设项目,先后发放了龙塘岸-后五巷保障房项目信贷资金5.4亿元、厚桥花园安置房项目信贷资金3000万元等。同时,该行还积极参与城市道路改造升级,成功向运河西路、塘南路及通扬路项目融资提供债务优化10亿元,为无锡城市化建设做出了贡献。
同时,为满足居民刚性住房贷款需求,交行无锡分行行认真落实国家房地产业调控政策精神,持续提升住房金融服务水平。加强与优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项目合作,调整信贷政策及房贷客户准入标准,重点满足居民刚性住房贷款需求。通过对借款人偿付能力、信用状况等因素的综合评估,确定差异化的首付比例和贷款利率水平,有效满足锡城百姓个性化的购房需求。截止9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37.7亿元,今年已累计向1300余户家庭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5亿元。(陆炜)
  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地加大信贷资源投放,主动对接地方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及重点工程,在实现自身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国有银行融资主渠道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