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江苏惠山民泰村镇银行阳山支行积极组织 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消费者自身权益的认识,加大对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的打击力度,江苏惠山民泰村镇银行阳山支行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菜场和小区门口为主要两个宣传区域,该行提前与菜场、小区管理部门沟通联系,认真做好各项宣传准备工作。阳山支行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菜场和小区门口向进出的居民进行存款保险、防假人民币等知识普及,由于人流量较大,受众面广,能有效的帮助解答广大群众关于存款安全方面的疑难困惑,增强公众信心。

       除分片区宣传外,阳山支行还利用跑马屏滚动播放“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宣传标语,在柜台、报刊架上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等宣传折页,供来办理业务客户翻阅。同时,还利用厅堂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逐一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并答疑解惑,将存款保险的相关知识深入、有效的传达给社会公众,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存款保险的保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