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用指尖传递关爱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更好的服务特殊群体,营造与特殊人群无障碍和谐交流的人文环境。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特邀无锡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手语老师进行现场授课。 
​       老师重点围绕银行日常服务用语、网点接待用语及银行专业术语等内容开展教学,再根据我行所涵养的业务及听力障碍人士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与实践模拟。参培人员在课堂中边看边学,认真作笔记,热情参与互动,反复训练,她们将手语常用词汇与日常会话牢记于心,为日常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是服务意识的进一步提升。将手语学以致用,日后为听障人士提供无障碍服务,对特殊客户群体的理解、尊重与关心付诸日常工作的每一个细节。
​       下阶段,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围绕特殊群体办实事,积极创新、丰富服务内容,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让特殊群体办理业务更加安心、放心、省心,让爱在指尖传递,实现特殊群体无忧办事,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跟幸福感,提高客户体验,促进业务发展,践行大行的使命与担当。文/谈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