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与贝壳找房无锡站举行发布会并签约入驻

        8月18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携手贝壳找房无锡站,在无锡广电大厦举办“锡新服务,品质升级”共建美好新居住品牌服务焕新发布会,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发布的领导有,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蔡敏、无锡分行副行长江岚、贝壳无锡城市总经理赵涛、交易总监薛东滨、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处长邵威、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范伟新、无锡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主任陆晓平、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殷之昊、无锡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洵、副秘书长王烨等。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入驻贝壳签约服务中心签约仪式,蔡敏总经理和赵涛总经理代表双方单位揭牌,与会领导围绕共建无锡美好新居住、为业主提供优质置业服务作主题交流。中信银行无锡五爱支行、长江路支行、滨湖支行、经开区支行分别对接贝壳签约服务中心胜利门站、新锡站、新体站、海岸城站,四点联动成功揭开贝壳生态合作的序幕,并在锡城实现由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主导房产交易双方开立银行账户、资金存管、按揭贷款、理财产品、信用卡等一揽子零售、公司生态业务。
       通过此次签约,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进一步提升按揭渠道的价值输出,加速个贷业务转型;通过入驻贝壳找房无锡站提供专业便捷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锡城客户的置业满意度。
文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