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姿态答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复苏的下半场考卷

       1-6月,各项资产同比增幅8.44%,各项贷款同比增幅5.07%;涉农贷款净增7.75亿元,完成监管部门下达全年净增计划的127%;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净增12.73亿元,为78户小微企业办理无还本续贷业务;清洁能源产业贷款新增4.35亿元,绿色贷款结余47.91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净增近20亿元,规模近百亿元;信贷资产不良率0.28%,继续保持全市优秀水平.......今年上半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用更加靓丽的发展成绩向集团公司、总省行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全力支持“四保障六提升”,倾情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实干答卷。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资金是企业运行的‘血液’。当前正仍处于‘戴着口罩抓发展’的关键阶段,面对金融服务供给方面的更高要求,全行上下要分析发展的“账面”、坚定信心明确方向,打开发展的“局面”、保持定力争移位争先,赢下大考的“场面”,高效执行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全面完成各项监管目标,全力支持‘四保障六提升’。”在2022年年中工作座谈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晓辉动员全行上下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大信贷投放,优化金融服务,严守风险底线,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特别是“三农”、民营小微企业等领域的金融扶持力度,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姿态全面答好服务新发展格局的金融答卷。
       行动是最好的宣言。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表示,作为国有大型银行的分支机构,在服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该行将时刻牢记国有大行的使命担当,牢牢坚守金融服务实体本源定位,不惧挑战、直面难题、奋力解答,为无锡勇挑全省发展大梁多作邮储贡献!
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 谈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