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责任在肩 服务在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平安银行无锡分行多措并举,深耕账户优化、创新服务流程、提供线上化运营服务,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用真诚服务感动客户,传递温暖。  
       案例一:
       2022年6月11日是该行滨湖支行搬迁的重大日子,网点工作人员正在紧张而忙碌的整理网点的办公物品,整个厅堂里都已堆满了已封包待搬运的物品。当天临近中午时分,一位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士着急走到网点柜台前,看到有客户前来网点,网点工作人员小吴立马放下手中正在整理的物品,热心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经了解,客户需要办理手机号码变更业务,2小时后需到外地出差,出差地没有平安银行,客户因为忙于出差未留意到滨湖支行已暂停业务办理的公告。热心的小吴同志用心安抚客户烦躁的情绪,耐心指导客户在手机上发起预留手机号码变更的业务,同时做好风险提示,急客户所急、帮客户解决难题,客户非常感谢该行的工作人员。
       案例二:
       2022年7月2日,该行锡山支行迎来四位特殊的客户,他们拿着证件来到柜台前,支支吾吾地用手比划着,厅堂服务人员立马意识到这四位客户可能是聋哑人,立即拿出了纸和笔同他们进行交流。在厅堂服务人员的充分“沟通”后,了解到四位客户急需办理银行卡,用于所在公司代发工资。考虑到客户的特殊情况,支行立即开通绿色渠道,指定专人为他们办理业务,同时由厅堂服务人员进行全程陪伴。在交流问题写满A4纸时,业务也顺利地完成了,客户笑眯眯地竖着大拇指表示感谢。一来一去的写字沟通给支行的暖心“窗口”带来了阳光普照,等候的客户看到支行员工为特殊群体认真服务的态度,称赞不已。
       平安银行的优质服务体现在平时每笔细小的业务和细微的细节中,做个有心人,用心,诚心、信心、耐心、细心处理每一笔业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暖心举动,为客户积极主动做好金融服务,用优质服务感动着客户的心,温暖着每一个人,让人与人的距离不再遥远。
 
 
文/平安银行无锡分行 徐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