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疫”不容辞,“疫”起渡过 ——国联财务公司积极保障抗疫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

       国联财务公司根据公司《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方案》和国联集团《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一时间研判本次疫情的规模和趋势,立即启动公司II级(严重危机)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和“业务应急”两个专班即刻运转,在多人被隔离在家的情况下,采取“现场+远程”灵活办公模式,执行领导到岗带班工作机制、建立员工AB角轮换机制,保开门、保结算、保服务,确保各项业务不打烊、不打折。  
       自6月28日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采取“容缺办理、事后补办”的方式,实现快速审批、快速放款。公司客户经理为远在宜兴的上市公司——远程股份办理了线上面签;为长江精密纺织半天就办妥了一笔36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等。期间,国联财务公司累计不间断放款1.77亿元,发放委托贷款6亿元,代开保函400万元,完成结算量161.41亿元,支持成员企业发展。
       今后,公司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订差异化的信贷政策,对受疫情影响困难的行业企业加大支持力度,共渡难关,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