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严守底线 廉洁合规

       为提升公司合规管理质效,深化清廉金融建设,根据无锡银保监分局通知,结合“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要求,国联财务在7月开展了“合规清廉宣导月”系列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营造公司合规经营氛围,掀起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新高潮。
       一是强化思想理论学习。支委班子以上率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公司领导班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二是精心安排宣传培训内容。将合规清廉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青年员工教育、金融腐败以案促改等工作相结合,按期制作《清廉合规宣传导月》学习周报,推动公司全员学习,增强员工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三是积极开展廉洁动员。组织全体员工线上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将清廉文化内涵和要求融入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四是组织开展线上合规清廉知识竞赛活动。公司自主出题,全员参与,进一步浓厚活动氛围。
       此次合规清廉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全员“合规理念”,筑牢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公司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