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疫情突发按下“暂停键”,中信普惠启动“快进键”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锡科贷投放“风驰电掣”,精准保障企业生产

       “感谢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疫情期间专程上门服务,紧急提供资金支持,解决疫情下公司生产运转的燃眉之急!”无锡铃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唐先生激动的表达谢意。3月31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为科创小微企业——铃派科技火速投放1000万元锡科贷,解决企业流动资金周转难题,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金融抗疫“不停歇”,信贷服务“加速度”。3月29日,在了解到企业的紧急融资需求后,该行迅速行动,仅用一天的时间完成了资料的收集,在时间紧、人手紧的双重压力下,业务人员加班至深夜完成授信流程的上报。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支持下,3月31日上午快速下发批复。因为疫情原因,客户和审批人都在居家隔离,为保证信贷投放及时到位,经办客户经理分别在客户和审批人所在的小区隔着栅栏进行核保,并签字审批,仅仅2天把1000万元锡科贷发放到账,帮助企业正常运转,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无锡分行诚信担当的态度和为企业纾困的坚定决心。
       该行员工表示,虽无法奔赴抗疫前线,但在疫情面前坚守岗位,为客户排忧解难义不容辞。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将继续做好急先锋,筑牢疫情防控服务基石。为疫情下的小微企业解困纾困,彰显国企的使命和担当。
 
文/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