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信银行无锡分行开展“赋能团队攀险峰硬核收官开门红” 乌石古道越野徒步活动

       11月8日,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经过精心组织、成功开展“赋能团队攀险峰硬核收官开门红”宜兴乌石古道越野徒步活动。旨在让领导干部强身健体、磨练意志、团结协作、树立信心。党委书记、行长王栋带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支行负责人40余人参加。
       深秋的早上,落叶翩翩,绿竹猗猗。该行领导分别带领锐之队、燃之队、敏之队、慧之队在龙山村有序集结,整装待发。王栋行长为四支队伍授旗,大家热血沸腾、情绪高涨,激动有力地喊出各队的口号。在领队的指导下,经过热身运动,队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王栋行长一声“出发”号令,4支队伍先后踏上征程。快步走在山间的竹林小道上,大家欢声笑语,一会来到了山脚下,行进的道路变得乱石混杂,坡度陡峭,各队队员在领队的指导下,高度集中,缓步上行,保存体力。山路狭窄、路踪复杂,身体素质好的队员主动停下搀扶帮助体质弱的同事,并不断加油打气。中途经过一道由巨大的石块淤塞成的石谷,就是形成于冰川记的乌石浪奇观,王栋行长走在最前面,他挥动手臂,喊起口号,鼓励队员面对艰难险阻,团结协作,发扬不怕吃苦、不畏艰难的红军精神,勇攀险峰。最后所有队员齐心协力全部安全顺利越过山岗,在400多米的山顶,欢呼雀跃,兴奋不已。
       此次活动,邀请当地专业的有经验的野越团队服务保障、提前踩点合理选择越野徒步线路、精心准备需要的物资及装备,制定详尽细致的行动方案,为活动圆满举办保驾护航。领导干部经受住10公里艰苦跋涉的考验,挑战了自我,磨练了意志,大家纷纷表示将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助力业务圆满收官;披荆斩棘,牛气冲天,为开门红勇创佳绩。
 
 
文/李伟